close
@ 自結婚以後,我就熱愛穿我的結婚時穿的那兩件西裝褲(偶爾再配一下牛仔黑褲)‥但,2005年的最後一天,我犁田了,其中一件萬元西裝褲就這樣飛了‥

所以,2006陪著我的就是
1. 萬元西裝褲
2. 牛仔黑褲(A&D)
3. 件仔黑褲(NET)

    但是‥現在是夏天了,所以牛仔黑褲有點熱,所以換了‥
1. 萬元西裝褲
2. 人家送的西裝褲*2(就是人家已經穿不下的)
(3_3)
   
    可素‥倫家送的是早期的樣式=> 高腰、打 3折、屁股部位特寬大,所以‥在我這隻竹竿身上穿著,很‥難‥看
(E_E)

    這幾天,一個男同事,每天都說:「阿吉~你的褲子好醜啊!」  每天~每天~每天~
好醜啊!好醜啊!好醜啊!天啊~

    所以‥我在今天,為了一位男同事而去置裝了!
   
(T__T)    為了一位男同事去買褲子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